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福特嘉年华在英国增加趋势基础配置

我们记得,嘉年华Zetec是您唯一需要的福特汽车。哎呀,它甚至增加了几年的车身套件,但装饰水平在英国已经不复存在,这是福特嘉年华最大的市场。

福特取代了它,推出了面向设备的嘉年华趋势,这个名字只是大呼“基本模型”。这也使2020MY的价格上涨了500英镑,达到15995英镑,尽管我们确信该公司将吹嘘您能获得更好的交易。

福特嘉年华在英国增加趋势基础配置

“嘉年华趋势”适用于3门和5门车型,有色后玻璃,投影仪头灯,16英寸合金和金属漆,所有这些以前都是可选的。但是您不会花很多钱来获得引擎,只有一个1.1升的Ti-VCT单元(自然吸气)可以输出85马力,并准备返回48.7mpg英国(5.8 l / 100km)。通过110牛顿米的扭矩推动5速变速箱,该舱门轻松经过14秒即可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是的,那是您唯一拥有的引擎。考虑到您将再为大多数制造商现在已标配的五门车体支付500英镑,我们将直接前往雷诺或大众汽车经销商。另外,您也可以花1.5万英镑或1升EcoBoost花费19,000英镑购买Fiesta Titanium。

福特嘉年华在英国增加趋势基础配置

即便如此,福特仍然认为,每年将售出的100,000辆Fiestas中,约有四分之一属于Trend系列。通过将选择和变化保持在最低水平,该公司可能会提供更好的交易,尤其是向小型车队买家。

嘉年华趋势还带有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新型SYNC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福特MyKey,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智能限速器。

福特嘉年华在英国增加趋势基础配置

福特英国董事总经理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表示:“我们的新嘉年华趋势(Fiesta Trend)因外观和设备而出众。它的设计考虑了我们的嘉年华嘉年华购物者,代表了他们所需的包装风格和易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