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改头换面的大灯

SUV的崛起部分归咎于SUV,但梅赛德斯还对E-Class Coupe和Convertible退缩过多,以便为S-Class和AMG GT等产品留出空间。

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改头换面的大灯

在这里,我们获得了E级Cabrio改款的最新间谍视频,该视频可能会在明年这个时候首次亮相。因此,当您的加利福尼亚房地产经纪人出售尽可能多的房地产时,德国工程师正在寻求开发他或她的下一辆汽车。我们可能将汽车装箱成一个特定的刻板印象,但您必须承认这是事实:只有特殊的人才会想要这辆汽车。

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改头换面的大灯

而且我们相信客户如此之少,以至于梅赛德斯将在大约四年后停止生产,就像​​他们使用SLK / SLC跑车那样。同时,我们获得了翻新,该翻新将与E-Class系列的其他成员分享其设计功能。

正如斯图加特间谍视频所显示的那样,E-Cabrio修改了前大灯,变窄了,并且顶部装有新的LED灯眉,有点像CLA和CLS。这与新的格栅设计相匹配,最好称为“倒置”。

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改头换面的大灯

从技术角度来看,这款车可以与新款S级旗舰车型共享一些东西,还可以与GLE级SUV分享。在内部,我们希望看到正在实现MBUX,同时一些引擎将具有更大的功能。例如,E300将由约270 hp的E350代替当前的255 HP。不幸的是,它仍然没有真正的AMG版本,以笨拙的E53和笨拙的混合动力组合停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