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劳斯莱斯将黑色徽章模型带到日本进行东京拍摄

东京可能不是驾驶劳斯莱斯的理想之地,但不要忘记,日本首都恰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在红绿灯旁发现一辆幻影两侧挂着无数的汽车,不要感到惊讶。

劳斯莱斯将黑色徽章模型带到日本进行东京拍摄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已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都市地区提供了三种车型,分别是幽灵轿车,幽灵双门轿跑车和黎明敞篷车的黑色徽章版本。顾名思义,这些汽车是“黑徽章:下班后东京”摄影项目的重点。

劳斯莱斯将黑色徽章模型带到日本进行东京拍摄

日本摄影师小川佳文(Yoshifumi Ogawa)是负责摄影机的三人之一,在引人入胜的银座和引人注目的彩虹桥(连接芝宝码头和台场的引人注目的彩虹桥)上捕捉汽车。Mark Riccioni和Darren Chan是另外两个人,他们选择在秋叶原,东京湾,新宿和横滨附近的Daikoku Futo人造岛等地方探索汽车的美感。

劳斯莱斯亚太区总监保罗·哈里斯(Paul Harris)表示:“就像Black Badge美学在东京市一样流行,这些令人惊叹的劳斯莱斯就已经与我们的日本客户产生了共鸣。” “我们在日本提供的Ghost,Wraith和Dawn模型中有40%以上是伪装成黑色徽章的。”

劳斯莱斯将黑色徽章模型带到日本进行东京拍摄

小川,Riccioni和Chan的影像将于7月8日至13日在港区的劳斯莱斯东京汽车展上展出,并附有照片中描述的完全相同的汽车。这三款产品与上一代BMW 7系具有相似的基础,包括N74双涡轮V12发动机和ZF Friedrichshafen的8HP自动变速箱。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目前正在测试下一代Ghost,它将因幻影(Phantom)和库里南(Cullinan)而失去宝马缩短了豪华架构的宝马平台。全铝空间框架与空气悬架配对,能够提供神奇的地毯乘坐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