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美国经销商为吉普角斗士增加高达20000美元的加价

Gladiator是一款昂贵的中型皮卡车,起价为38,240美元,在美国则超过62,000美元。但这是吉普车,对不对?经销商对受到牧马人启发的主力汽车感到满意,比建议零售价高出2万美元。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大约60%的存货由Rubicon和Overland构成,是最高级别的装饰水平。似乎还不够,“有经销商在Mopar举升套件和定制的轮胎组合上堆砌。” 炒作是真实的,好吧!

美国经销商为吉普角斗士增加高达20000美元的加价

汽车与驾驶员报告“大量的荒谬角斗士物品”。更重要的是,“您会发现Rubicons的上市价格在80,000美元以上,裸眼的Sport S装饰在轻薄轮胎上的价格为70,000美元,基本Sport轮胎在50,000s以上。” 考虑到这些情况,请耐心等待几个月,直到炒作随着这些标记而消失为止。

美国经销商为吉普角斗士增加高达20000美元的加价

在各个方面,零售支付都是一个极其糟糕的决定,但如果您选择Gladiator Sport,则更是如此。该配置带有手动上弦窗,这在我们这个价位的2020年型号上是无法想象的。除了经销商之外,吉普自己也知道,顾客会忍受任何事情来获得这辆自1992年科曼奇以来的首辆皮卡车。

考虑到高需求和高转售价,在市场上市的第一年,您将很难以公平的价格获得《角斗士》。也不必进行价格谈判,但如果您坚持要不要忘记那里还有更多的中型皮卡车。更好的是,别忘了Ram 1500比Gladiator便宜355美元。

美国经销商为吉普角斗士增加高达20000美元的加价

共有四个装饰级别,分别是Sport,Sport S,Overland和Rubicon。它们均标配4x4和Pentastar V6,经过调整可产生285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明年,EcoDiesel V6将以260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引入吉普和拉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