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在特斯拉取得成功的过程中,购车者仍然不相信电动汽车

尽管技术和基础设施日新月异,但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感觉与1997年相同。

特斯拉已经证明对电动汽车制造商非常成功。它生产或销售的汽车数量不像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那样多,但这是可以预料的。无论如何,它增加了媒体压力,最近成为大多数美国人熟悉的品牌。还是有?

有人会认为,特斯拉已经帮助人们使用了电动汽车。我们不断听到特斯拉引领了电动汽车革命,这也是该领域如今变得受欢迎的原因。然而,尽管在电动汽车方面,硅谷汽车制造商是美国最大的,可以说是最好的-部分是由于它仍然几乎没有竞争的事实,但它是少数。

特斯拉社区在电动汽车领域看起来很大,因为它确实如此,但按照宏伟的计划,公司及其产品的所有者和拥护者在美国汽车行业中只占很小的一部分。

宝马认为,扩大电动汽车普及率的关键是降低电池价格大众向经销商提供财务激励以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 EV范围绝对是采用的最重要指标挪威:电动汽车采用案例研究福布斯指出,您无需注视就可以观察到这一点。除非您住在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地区,否则您不会在路上看到大量的电动汽车。在美国,几乎所有的汽车仍以汽油为动力。除了很小的特斯拉社区外,北美日产LEAF,雪佛兰Bolt,雪佛兰Volt和BMW i3车主组成的团队甚至更小。

在特斯拉取得成功的过程中,购车者仍然不相信电动汽车

根据JD Power的说法,关于电动汽车的普遍共识自1997年以来就没有改变,是的,自GM EV1天以来就没有改变。Ť 他JD Power的2020年第一季度移动信心指数表示,长期路障EV所有权,包括价格,范围和充电,仍然存在于消费者心中。

尽管特斯拉(Tesla)证明,如今至少有一些这样的问题比过去更不是一个问题,但上述事实是正确的,此外,经过23年的技术改进和基础设施的增长,使电动汽车的采用更加可行。

JD Power的SurveyMonkey消费者样本表明,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购物者指出,充电站的缺乏以及范围焦虑是他们不购买电动汽车的关键原因。这以及电动汽车比汽油汽车更昂贵的事实。

调查还提到,有70%的美国人从未去过电动汽车。另有30%的人表示他们完全不熟悉电动汽车。更糟的是,JD Power提醒我们,这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混乱而在“新常态”出现之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