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年克尔维特敞篷车大会将于7月13日开始

根据一份新报告,2020年克尔维特敞篷车的生产计划于7月13 日开始。

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绿色装配厂将同时生产C8 Corvette Coupe和Corvette Convertible,将在5月26 日这一周恢复工作。该工厂将专注于在2020 年Corvette敞篷车于7月13 日投入生产之前的5月余下,整个6月和7月的第一个星期建造2020 CorvetteCoupe车型。由于COVID-19大流行,通用汽车迄今尚未制造2020年Corvette Convertible车型,这迫使该汽车制造商于3月初关闭了Bowling Green工厂。

2020年克尔维特敞篷车大会将于7月13日开始

该信息来自Corvette论坛的海报“ Corvette Ed”,他在宾夕法尼亚州Hazleton 的Chevrolet经销商Fairway Motors工作。Corvette Blogger过去曾与Corvette Ed讨论过与Corvette有关的各种事务,并发现他的信息是可信的。

通用汽车目前面临大量2020年Corvette Coupe和Corvette Convertible订单的积压。由于为期40天的UAW罢工,该汽车制造商被迫从2019年12月开始生产,直到2月初,由于COVID-19大流行,该工厂停产前仅设法制造了2,700辆示例跑车。因此,直到今年11月才会开始生产2021型号的Corvette。2021型号的汽车原定于9月的第一周开始生产,因此这两个额外的生产月将使通用汽车能够弥补两个月的COVID-19停产。

2020年克尔维特敞篷车大会将于7月13日开始

2020年的Corvette敞篷敞篷车在机械上与固定车顶车型相同-除了新的两件式可折叠硬顶车顶。与以前使用的Corvette敞篷车车型的软顶车顶相比,折叠式硬顶使驾驶室更安静,更安全。折叠式硬顶可以以最高30 mph的速度激活,并在16秒内完全缩回。克尔维特敞篷车由与固定车顶型号相同的6.2升LT2 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