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梅赛德斯-S级新车在2020年末之前被嘲笑

Merc的下一代旗舰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重大重新设计。

这张预告片是我们对全新梅赛德斯S级轿车的首次正式关注。这家德国制造商还确认将在2020年下半年公开该信息。

就预告片而言,这是一个相当有启发性的细节,详细介绍了该品牌焕发活力的豪华轿车上的全新机头,格栅和前灯。

在出现许多间谍射击和泄漏事件之后,这是第一个官方图像。最近,新来者在社交媒体上泄露,详细介绍了经过刷新的外观设计的许多方面,但几乎完全揭示了新外观的机舱。

基于这些新图像,使用从一些品牌的最新型号中获得的一些设计提示,从外部看汽车的外观将更趋于进化。轿车的整体轮廓,尺寸和形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而前端则采用看起来更平的鼻子和较小的大灯和新外观的格栅进行了更改。

梅赛德斯-S级新车在2020年末之前被嘲笑

泄漏的图像显示,机舱将进行彻底检修,并安装一个全新的驾驶舱。引入了一个大的,扁平的,两层的仪表板,该仪表板具有横跨汽车宽度的两个平板玻璃,从而改变了设计。四个正方形的通风口让人想起GLS SUV的气候通风口,它位于顶部和中间,而下部窗格的每个角落都有新的垂直通风口。

巨大的,类似特斯拉的人像信息娱乐显示屏从中央控制台扫过,方向盘后面有一个新的数字仪表板,取材自改款的E级轿车。仪表显示屏后面还有一个很大的孔,这表明新的S级轿车将配备高度详细和先进的平视显示系统,这在梅赛德斯阵容中是看不到的。

与以往一样,S级将成为公司的技术旗舰。一系列新的驾驶员便利技术,以及梅赛德斯最新的电气化传动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最近的间谍枪击事件还证实了新的弹出式门把手。

S级的动力总成产品线可能完全由电动选件组成,包括更新的六缸柴油和汽油选件的组合-其中一些配备48伏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辅助系统。也可以使用更高功率的V8和V12发动机。

全电子稳定剂即将问世,并将于明年年底开始生产。与其他梅赛德斯EQ车型一样,EQS将对燃烧动力汽车进行全电动解释,在设计上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有目的地将其作为EQ电动汽车阵容的旗舰车型进行销售,并且能够在310英里的行驶距离内行驶长达310英里。一次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