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在有关汽车未来的重大辩论中,我们必须记住,永动机不存在”

我们的消费者编辑认为,在有关车辆行驶的辩论中,简单的物理定律被遗忘了

暂停,甚至不是重置按钮,都压在我们的世界上,毫不夸张地说,至少在中期,冠状病毒已经改变了一切。

交通运输这一主题甚至在这种“情况”出现之前就一直徘徊在议程的顶部,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例如,公交车和火车的服务大大减少,导致人们围绕公共交通工具的人们如何在保持社会距离的同时上班的问题进行讨论。

其他发展包括加速和扩展的电动踏板车试验;一些地方当局关闭了通往汽车的道路,以鼓励更多的步行或骑自行车;伦敦交通局已提高了交通拥堵费,无论是在价格上还是在营业时间上。

这些紧张局势将我们拉向相反的方向。一方面,不要坐公共汽车或火车-甚至总理也要求我们改用汽车。另一方面,我们使驾车前往首都变得更加昂贵,而乘坐汽车在某些城市街道上行驶则更加困难。

但是,如果您忽略这些矛盾并查看简单的统计数据,那么很明显,这辆车仍然是国王。政府数据显示,我们中有68%的人开车去上班,只有17%的人乘坐公共汽车和火车。去年覆盖的8080亿乘客公里中,有83%是由汽车,货车和出租车完成的。需要更多证据吗?英国有3500万辆汽车-每个家庭不只一辆。

“在有关汽车未来的重大辩论中,我们必须记住,永动机不存在”

每当政府部长和地方当局讨论汽车时,很少有人会找到不涉及电气化的对话。而且,随着2035年或更早的“如果可行的话” 将禁止销售任何类型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新车,很明显,巨大的变化即将到来。

我爱一个好的电动汽车 ; 与带发动机的汽车相比,它们在市区行驶要轻松得多,并且知道您可以在不抽出废气的情况下驾驶它们显然是一件好事。但是我们需要记住,电动汽车不是万能药,不是万能药。

这是因为即使撇开电动汽车的额外费用,符合道德的电池材料采购,轮胎和制动器磨损产生的颗粒物或没有路旁停车的人们如何方便地为他们充电等个人问题,我们也必须记住热力学第一定律:不能创建或破坏能量,只能从一种状态改变为另一种状态。

每当您将能量从一种状态转换为另一种状态时,就会损失一些状态并造成浪费。在汽车中,您将汽油,柴油或电池中的化学能转换为动能,从而转动了车轮。化石燃料汽车将其燃料中约30%的能量转化为运动,浪费了其余的废气,发动机的摩擦和热量以及其他路线。电动汽车的效率要高得多,它将电池中约80%的电能转化为汽车行驶,浪费和污染的情况,而在道路上行驶的情况要少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