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下一代2022 Mercedes GLC进行了更详细的监视

新型梅赛德斯GLC将在两年内问世,采用的技术与下一代C级轿车相同。

第二代梅赛德斯GLC再次受到监视。全新车型距离展厅还有几年的路程,但是当它到达时,它将采用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一系列的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与2021年梅赛德斯C相同的内饰技术。-Class。

基于这些更清晰的谍照,新外观将是革命性的,而不是革命性的,新的GLC保留了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同的笨拙的两厢式设计,尽管配备了一对新鲜的LED前照灯和一个改型的后挡板。

但是,由于平台的改进,第二代GLC将比当前的汽车更长,并且鼻子和尾巴也更大–正如该m子扩展的前悬,更大的C柱和更宽的后四分之一窗所表明的那样。

下一代2022 Mercedes GLC进行了更详细的监视

内部修订应该更多地涉及到,GLC有望获得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布局。根据我们对下一代C级轿车的了解,梅赛德斯的下一个信息娱乐系统将在机舱中占主导地位,从中央控制台的底部开始延伸,并将中央显示器与新的数字仪表相结合。

与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C级轿车类似,新的GLC将基于梅赛德斯MRA基础的更新版本。重新设计的平台具有更长的轴距,并配备了一套升级套件,可支持向完全电动的动力总成产品系列的转变。

新的GLC的发动机范围将包括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每个发动机由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和微型电池组支撑。与C级轿车一样,该系统将提供额外的14bhp功率,并使SUV的内燃机在高速公路上停用,从而实现无油滑行。

预计还将出现更高效的GLC插件混合版本。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计划更新C级PHEV,其新电池技术有望提供50英里的全电续驶里程-我们希望在GLC车型变更中将采用相同的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