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蔚来汽车销量在2020年6月再创新高

得益于ES8的强劲反弹,蔚来汽车的销量创下了新纪录。

蔚来汽车的电动汽车在中国的销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6月,蔚来汽车创造了连续第二个月创造的新纪录,即3,740辆(同比增长179%)。

更新的ES8(7座或6座SUV)是一年多以来的首次改进,四位数的结果,而较小的ES6 (5座SUV)则接近其最高性能。

· ES6:2,476(同比增长500%)

· ES8:1,264(同比增长36%)

· 总计:3,740 - 新纪录(最高179%,比去年同期)

随着即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EC6,NIO应该能够进一步扩展。

蔚来汽车在中国的销量– 2020年6月

蔚来汽车销量在2020年6月再创新高

NIO今年到目前为止已售出:

· ES6:11,711(上升2,700%)

· ES8:2,458(同比下降66%)

· 总计:14,169(同比增长87%)

累计销售达到46,082。

蔚来汽车销量在2020年6月再创新高

蔚来汽车销量在2020年6月再创新高

NIO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Bin Li说:

“ 6月份,我们实现了每月交付量的历史最高记录,为我们的最佳季度业绩做出了贡献。我们感谢不断增长的忠实用户社区提供的持续支持。我们为我们的团队从生产到交付的出色执行而感到自豪。我们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优质智能电动汽车和最好的用户体验。”

蔚来汽车首席财务官史蒂芬·冯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在我们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不断扩展的销售网络的推动下取得可观的业绩。我们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交付量超过了我们先前预期的高端,我们有信心实现我们的毛利率和运营效率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