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汽油和柴油车型到货,斯柯达明锐新vRS产品线完成

斯柯达推出了完整的明锐系列产品,现在提供汽油,柴油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选择。

斯柯达已全面推出了第四代明锐vRS系列。该系列将于今年秋天在英国上市,到货时,它将成为传统热掀背车(如大众高尔夫GTI和雷诺斯波特梅根)的更实用的替代品。

将为买家提供两厢车或两厢车的选择,以及三种发动机的选择,其中包括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这是vRS的第一款。

汽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熟悉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也可在Golf GTI中找到。它产生242bhp的扭矩和370Nm的扭矩,并通过七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所有变速箱的0-62mph时速为6.7秒,最高时速为155mph。

汽油和柴油车型到货,斯柯达明锐新vRS产品线完成

斯柯达的柴油Octavia vRS使用大众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197bhp。该发动机将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以及七速DSG变速箱供选择-尽管斯柯达尚未正式确认其性能规格。

最终,插电式混合动力Octavia vRS iV由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13bhp电动机驱动。它与新型Golf GTE的动力总成相同, 功率分别为242bhp和400Nm,而根据WLTP规则,CO2排放量可低至30g / km 。

除了二氧化碳的数字,斯柯达还声称,这种炽热的明锐可以在7.3秒内从0-62mph达到最高时速139mph。而这仅能覆盖37英里的电力-只要您可以定期为汽车的13kWh电池组充电即可。动力仅通过六速DSG变速箱发送至前轴,该变速箱可使用方向盘后方的拨片开关进行控制。

斯柯达还为vRS产品系列进行了一系列底盘升级,包括低15毫米的运动型悬架,自适应减震器,独特的转向曲线以及针对汽油动力车型的限滑差速器。TSI版本还配备了17英寸盘式制动器,而柴油发动机则在前部配备了16英寸制动器,在后部配备了15英寸制动器。

汽油和柴油车型到货,斯柯达明锐新vRS产品线完成

设计与内饰

在其他地方,最新的Octavia vRS带来了运动型的视觉转换。它有一个车身套件,具有新的,有力的切口,以及带有亮黑色包围的通风口,新的前保险杠,后扩散器和车顶扰流板,并且可以指定最大19英寸的车轮。黑色的18英寸轮毂与标准的LED矩阵大灯和LED尾灯一起作为标准配置。

• 现已发售最佳热掀背车

在内部,Octavia vRS配备了Alcantara车头衬和仪表板饰板,Alcantara运动型座椅,铝制踏板和一对10英寸的屏幕-一个在方向盘后面,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中央。与普通Octavia上的两辐轮毂相比,新型运动方向盘也是独特的三辐轮毂。

2020斯柯达明锐vRS:定价

插入式iV版本的价格很可能从32,000英镑起,它将被定位为新Octavia vRS trio的最昂贵版本。但是,英国规范和标准设备级别尚未最终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