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1年奥迪Q5换装

2021年的奥迪 Q5和QQ5在新车型年进行了翻新,其中还包括新的技术功能,例如标准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在外观上,您可能会注意到,最大的更新是重新设计的Singleframe格栅,该格栅现在更薄,更宽。前面板也获得了更高的侧面进气口,而Q5的外形现在由于采用了新的侧梁而显得更轻了。在后部,有一个新的装饰元素连接尾灯和水平扩散器。

2021 Q5还提供两种新颜色:地区绿色和超蓝色。

Q5 45 TFSI车型标配Advanced Line外观,该格栅在格栅中添加了垂直镀铬条,在前后保险杠中添加了银色装饰。Q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标配S线外部外观,其中包括在Singleframe格栅中更具运动感的蜂窝结构和更富侵略性的前后扩散器设计。

2021年奥迪Q5换装

最后,SQ5提供了可用的黑色光学组件,增加了哑光的黑色车顶纵梁,高光泽度的黑色后视镜盖,黑色的外饰和20英寸5-V辐条星形设计的车轮,采用夏季轮胎的双色表面处理。

2021 Q5的内饰现在具有10.2英寸的MMI触摸屏,该触摸屏由新的MIB 3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驾驶员前方有可用的12.3英寸奥迪虚拟驾驶舱。您可以告别电线,因为Q5现在具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在发动机罩下,2021 Q5的2.0升四缸发动机具有额外的13马力和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261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这足以使Q5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7秒,比以前快0.2秒。

2021年奥迪Q5换装

Q5 PHEV由2.0升四缸TFSI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它产生362马力和369 lb-ft的扭矩,在5.0秒内达到60 mph。

SQ5由相同的3.0升TFSI V6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349马力和369 lb-ft的扭矩,但是现在它可以以4.7秒的速度从0-60 mph奔跑,比2020年的型号快0.4秒。

2021年奥迪Q5的起价为$ 43,300,预计于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