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喜欢开车,那您一定会喜欢开电动汽车

主编史蒂夫·福勒(Steve Fowler)认为,全电动驾驶体验将使一些汽车爱好者感到惊讶。

最近,Auto Express毫无疑问地在电动汽车上投入了比平时更多的页面。我们很清楚,电动汽车并不适合所有人。我从读者那里收到很多电子邮件,准确地告诉了我。对于许多人来说,它是汽油(或柴油)或什么都不是-很好,我们明白了。我们将继续在编写电动车的文章与有关我们热爱内燃机的汽车的精彩故事之间取得平衡。

但是,我们谁都无法避免的是,我们的政府(和其他政府)已经决定在未来一两年内的某个阶段禁止销售带有内燃机(ICE)的新车。

我们今天喜欢的汽车和铭牌将从陈列室中消失。直到最近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才告诉我,在禁止销售新ICE汽车的地方,高尔夫将不再销售。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喜欢开车,那您一定会喜欢开电动汽车

因此,大众汽车-以及几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将赌注押在电气化上。这意味着两件事:首先,我们在这些页面上撰写的更多新车将被电动化。很少有汽车在没有电气化的情况下作为故事的一部分推出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意味着必须如此。

这也意味着,随着在电动汽车和基础设施上的研发支出的增加,许多人拥有电动汽车的主要障碍(即价格,续航里程和充电)将越来越成为一个问题。

这样就留下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您会喜欢驾驶电动汽车吗?老实说,我没有和一个初次驾驶电动汽车且不喜欢电动汽车的人交谈,即使是最热心的发烧友。

那么,为什么不拜访经销商,他们会很乐意让您驾驶电动汽车?让我知道你过得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