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Volvo On Call应用程序:更新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主添加了能耗数据

沃尔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所有者将能够通过On Call应用查看使用电力完成的旅程的比例。

沃尔沃正在扩展其On Call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服务,以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所有者提供有关其驾驶方式和能源使用的更多信息。

瑞典品牌的联网应用程序现在将使驾驶员能够看到仅用电就可以完成多少行程,这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的关键因素,因为它有可能大幅削减燃油费。待命中还将显示节省的二氧化碳量,以及预计用内燃机完成的行驶里程所节省的成本。

沃尔沃表示,由于公司不断扩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车主的反馈,增加了这些功能。公司范围内的每种型号现在都可以作为PHEV使用。希望这些额外的信息将帮助车主享受更好的车辆效率。

Volvo On Call应用程序:更新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主添加了能耗数据

沃尔沃欧洲老板比约恩·安沃尔(Bjorn Annwall)表示:“就像踏步机可以帮助人们进行更多的锻炼一样,我相信让人们对驾驶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将有助于他们以更可持续的方式驾驶。我们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视为“兼职电动汽车”,鼓励人们改变行为,并为向纯电动汽车的过渡铺平道路。”

这些更新已在包括英国在内的47个国家/地区提供,并将通过普通的Google和Apple应用商店推出。

Volvo On Call最初于2001年推出,是沃尔沃车主的一种远程安全功能,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通过使用车载SIM卡,它可以在发生事故,故障或被盗时提供安全,保全和跟踪服务。该应用程序仍然可以处理这些功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得到了改进,可以处理其他一系列功能,例如远程锁定,预热,充电信息和汽车状态指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