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Tesla Model X P90D在3场飙车比赛中击溃此法拉利F430

是的,只要是特斯拉SUV,SUV就可以击败法拉利

一辆SUV的法拉利F430。法拉利应该赢得这场阻力赛,对吧?好吧,当SUV恰好是Tesla Model X P90D时,情况并非如此。该电动SUV压倒法拉利连续三场比赛,捕捉赢得每一次。

特斯拉似乎有能力在飙车比赛中击败他们所面对的任何汽车,而大型Model X也不例外。当然,它的速度不及Model S快,但Model X P90D仍是地球上最快的SUV之一,可以击败大多数竞争对手。

Tesla Model X P90D在3场飙车比赛中击溃此法拉利F430

在这段视频中可以证明这一点,其中X型在阻力赛中连续三场击败法拉利F430一次,而不是两次。非官方地,此型号的Model X可以在约3.3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而四分之一英里在116英里/小时的速度需要11.8秒。

法拉利(Ferrari)的时间在大约3.6秒内为0至60 MPH,四分之一英里以121 MPH在12秒内完成。但是,从视频中可以看到,Model X的发射效果更好,而且在现实世界中,两辆车之间的差异比纸上的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