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法拉利812看起来速度超快

外观可能具有欺骗性,但是当您处理红色法拉利时肯定不会。它没有比这更传统的了,但是人们真的很喜欢跃马与其标志性的“Rosso Corsa”(赛马红色)阴影之间的关联。然后,如果您想保持这种状态并且仍然偏离规范,则只有一种方法–对待自己,使用一组闪亮的新轮子。

法拉利812看起来速度超快

迈阿密住宅专家并没有把暑假视为理所当然或作为三个月的长假,因此他们以新的演讲方式回来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Ferrari 812 Superfast属于Instagram用户@miami_coto,用于突出Vossen的高端锻造EVO-4R模型系列。

装配是由MiamiAutoSport的专家完成的-尽管我们不能完全确定他们是否也处理了Novitec Suspension调整,还是只是换了轮。无论如何,降低的姿态与这家意大利旗舰店相得益彰,该旗舰店将从现在开始与它在南佛罗里达州的店主一起闲逛。

法拉利812看起来速度超快

关于Novitec悬架重调过程中丢失的确切英寸数,我们没有任何技术细节,但812确实看起来更像Superfast。就Vossen Wheels锻造EVO-4R而言,这是Evo系列的旗舰单体版本,直径为19至24英寸,宽度为8.5“至13”。

该公司承诺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其中包括48种自定义颜色,从超级跑车到越野卡车,应有尽有。当然,这种高端合金并不便宜,起价为2,200美元EA。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车主选择了21x10(前)和22x12.5(后)尺寸,并具有经典的纯黑色光泽。

法拉利812看起来速度超快

这使这辆意大利超级跑车真正低调了外观,并且与车身充满活力的红色形成了很好的对比。自然地,V12动力的跃马没有懈怠,由于其引擎盖下的800 hp稳定力,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达到了100 kph(62 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