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特斯拉Model X平板拖车牵引:与露营车相比如何?

特斯拉Model X可能不适合长途拖曳露营者,但是本地使用的平板拖车又如何呢?

All Electric Family的我们的朋友 又来了。他们还发布了另一款Tesla X型牵引试验。但是,对于那些不像这个家庭那样忠诚或耐心的人,并且不打算将露营者拖曳数百英里,那一些平板拖曳又如何呢?

电动汽车拖曳时表现不佳,这是理所当然的。他们失去了很多射程,可能很难充电。此外,我们海岸上尚无电动汽车具有大拖曳能力。

特斯拉Model X平板拖车牵引:与露营车相比如何?

如果您习惯于使用汽油驱动的皮卡车或大型SUV牵引,您会意识到自己将受到重创,具体取决于细节,这可能会很大。但是,这些车辆的油箱很大,加油站几乎无处不在。更不用说您可以在拖曳大型露营车或船时直接拉动大多数气泵。

这并不是说电动汽车不好拖曳。他们实际上非常擅长实际的牵引任务。它们具有很大的扭矩和强大的动力。但是,它们的牵引力不及额定能力,流失的幅度很大,您可能必须脱开挂车才能充电。此外,某些地方的收费基础设施可能很少,这意味着范围焦虑和/或改变行程。

特斯拉Model X平板拖车牵引:与露营车相比如何?

综上所述,如果您打算带着露营者或游船在全国旅行,大多数电动汽车可能不是您的最佳选择,除非您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但是,将平板拖车绑在您的Tesla Model X上进行日常工作或交付似乎很实际。哎呀,如果您不必走几百英里,您可以全天使用拖车,然后在家里过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