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观看此史诗特斯拉S3XY性能飙车的幕后花絮

特斯拉的性能模型在一个地方进行了前所未有的飙车竞赛。结果与纸上记载的内容相符吗?

节流之家 将其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特斯拉的这场惊人的阻力赛表现了该汽车制造商当前的全部阵容。我们不仅将Model S,Model X,Model 3和 Model Y放在一个地方,而且它们每个都是性能卓越的性能模型。油门屋承认这是他们做过的最性感的拉力赛。

虽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特斯拉目前的整体阵容,但这非常罕见。当Model Y随身携带时尤其如此。我们在纸上知道哪辆车会赢得这场阻力赛。另外,我们可能甚至在不观看视频的情况下也可以告诉您最终的结果,至少在按加速度排名汽车方面。但是,总是有影响结果的因素。

观看此史诗特斯拉S3XY性能飙车的幕后花絮

我们欣赏这部影片,而不只是简单的拖拽比赛剪辑,而是提供了更多内容,极大地提高了其娱乐性。无论如何,结果是S,3,X,Y还是S,X,3,Y?还有其他可能的结果吗?3,S,X,Y?

似乎这部令人难以置信的Tesla Performance阻力赛视频还不够,我们的好朋友Trevor Page(特斯拉车主在线)就在活动现场。他为自己的频道整理了一个幕后视频。

观看此史诗特斯拉S3XY性能飙车的幕后花絮

佩奇参与其中,因为他实际上是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的人。Throttle House同时需要在加拿大的一个地方使用所有当前的Tesla Performance模型。谁能更好地追踪所有这些汽车并让其拥有者将它们提供给史诗般的比赛?页面,当然。更不用说,他是车手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