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年福特探索者获得最佳安全选择+评级

2020年福特探险家已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选择+”评级-这是可能的最高评级。但值得注意的是,新的Explorer最初在该机构的碰撞测试中不合格,这促使福特从2020年5月开始对Explorer的设计进行更改。

要获得最高安全选择+评级,车辆必须在该机构的所有六个碰撞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它还必须为其可用的大灯获得可接受或更好的评级,并且其防撞系统还必须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

2020年福特探索者获得最佳安全选择+评级

最初,2020 Explorer未能达到该协会驾驶员侧小重叠测试中的良好评级,因此未能获得安全奖。在该测试中,侵入脚部空间会增加驾驶员左腿受伤的风险。为了提高碰撞测试结果,福特修改了2020年5月之后建造的Explorer模型中的左右前副车架。

2020 Explorer进行了重新测试,这次在驾驶员侧小重叠测试中获得了良好评级。Explorer的前大灯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其标准的前部防撞系统获得了较高的评级,这使2020 Ford Explorer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大奖。

Lincoln Aviator与Explorer共享其平台,因此它也获得了相同的修改和相同的耐撞性等级。不幸的是,飞行员的标准大灯被评为边缘,这意味着它只能获得较低的“最高安全选择”等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