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1年雪佛兰Tahoe的所有配件和套件现在可以订购

2021年雪佛兰Tahoe和2021年雪佛兰Suburban的推出对全尺寸SUV铭牌进行了全面检修(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其中Tahoe进入了第五代,Suburban进入了第十二代。两种型号的生产推出都是一个多阶段的过程,在装饰和选件方面存在某些限制。现在,可订购这些SUVS的所有装饰和包装。

2021年雪佛兰Tahoe的所有配件和套件现在可以订购

作为通用管理局已经发现,在2021雪佛兰太浩和2021雪佛兰郊区所有的包和装饰水平变得可利用以便与截至9月,2020年单位生产的这一最新阶段下令将开始在轧断了线的通用汽车公司在阿灵顿工厂下个月将在得克萨斯州的德州,同时订购新的3.0L I6 LM2涡轮柴油机Duramax发动机选件的装置将在11月投入生产。

2021年雪佛兰Tahoe的所有配件和套件现在可以订购

这个最新的生产阶段是在之前的两个阶段之后进行的,其中第一个阶段的重点是开始生产并将丰富的模型组合交付给经销商。因此,在第一阶段订购的设备仅限于入门级和装备精良的模型。在第一阶段之后是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包括所有调整级别,以及LS,LT,Z71和RST调整级别的所有软件包,以及诸如Air Ride自适应悬架和Power-Sliding Console之类的设备,两者均不可用在第一阶段订购。

2021年雪佛兰Tahoe的所有配件和套件现在可以订购

现在,可订购2021 Chevy Tahoe和2021 Chevy Suburban的所有装饰和套件。

提醒一下,2021 Chevy Tahoe和2021 Chevy Suburban乘坐GM T1平台,并具有新的独立多连杆后悬架设置。除了已经提到的新型柴油发动机之外,这两款SUV还提供了两个汽油动力装置,包括5.3L V8 L84和6.2L V8 L8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