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澳大利亚超级跑车拥有由两辆LS7 V8制成的W16发动机

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通用汽车的LS V8发动机有各种各样的不起眼的超级跑车,但是新的Giocattolo Marcella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将两个7.0L LS7 V8发动机组合在一起,可制造出大型的14L W16发动机,适合大约1,400台马力。

许多北美读者可能还没有听说过Giocattolo,但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朋友可能对这家臭名昭著的制造商很熟悉。Giocattolo由澳大利亚企业家Paul Halstead于1980年代中期创立。根据CarAdvice.com.au的说法,霍尔斯特德(Halstead)在1980年代在计算机业务上发了大财,然后才“吹牛”开发Giocattolo Group B –一种带有定制悬架和中置V8发动机的改进型阿尔法罗密欧Sprint。在公司破产之前,仅生产了15辆Giacattolo B组汽车,这迫使Halstead出售自己的房屋以避免破产。

新澳大利亚超级跑车拥有由两辆LS7 V8制成的W16发动机

霍尔斯特德告诉他当时的妻子马塞拉(Marcella),他将摆脱困境,有一天有足够的资金来生产一辆他以她的名字命名的超级跑车。霍尔斯特德(Halstead)继续建立了一家大型招聘公司,现年74岁的他已经准备好用这种狂野的无顶棚两座车再次进入低产量超级跑车制造的困难世界,他称之为“超人”。Giocattolo Marcella的心脏是14L W16动力装置,该动力装置是通过将两个LS7 V8彼此间隔250毫米,成45度角而制成的。尽管这种安排似乎有些荒谬(特别是考虑到它置换了一个荒谬的14L事实),但这种安排使Marcella能够轻松生产1,400匹马力,完全符合排放标准。

新澳大利亚超级跑车拥有由两辆LS7 V8制成的W16发动机

这一切都是由定制的钢坯合金桥架实现的,该桥架在两个发动机之间运行,由Albins设计,并配有定制的Albins分动箱和六速顺序变速箱。该悬架是由前迈凯轮工程师Barry Lock设计和制造的。

新澳大利亚超级跑车拥有由两辆LS7 V8制成的W16发动机

霍尔斯特德(Halstead)称其LS7动力马切拉(Marcella)为“ Hyperod”,因为其外观造型汲取了美国经典汽车以及现代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的灵感。例如,后端具有两个引人注目的尾翼,灵感来自1959年的凯迪拉克。

Halstead希望在2022年7月的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上展示完成的Giacattolo Marcella。在那之前,他将一直在忙于使这个雄心勃勃的想法成为定制超级跑车的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