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Drinks Cubed抢先订购Volta Zero电动卡车

到目前为止,在线Volta卡车揭牌活动已经有超过3万人参加,而咨询则来自世界各地。

Volta Trucks宣布,自Volta Zero电动卡车问世以来不到一个月,它就已经收到了第一批订单,并且对Volta Zero的兴趣“已经不堪重负-甚至超出了我们最乐观的期望”。

该公司还透露了其首个客户-总部位于伦敦的可持续饮料品牌Drinks Cubed,该公司已下达数百万英镑的订单,未公开数量的车辆将于2022年和2023年交付。

Drinks Cubed抢先订购Volta Zero电动卡车

Drinks Cubed也已成为Volta先锋计划的成员,并将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参与试点试验。

“他们还将帮助我们了解更多有关客户需求的信息,以便我们可以修改和修改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的客户车辆的最终规格,从而使其完全适合我们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计划从2022年开始批量生产。

Drinks Cubed抢先订购Volta Zero电动卡车

Volta Zero规格:

· 范围:150-200公里(90-125英里)

· 电池容量:160-200 kWh(LFP化学药品)

· 欧洲托盘载货量:16,体积:37.3m3

· 装载空间:高度:2,200毫米,长度:6,900毫米,宽度:2,485毫米

· 最大有效载荷:8.6吨

· 车辆总重(GVW):16,000公斤

· 尺寸:高度:3.47m,长度:9.46m,宽度:2.55m

· 中央驾驶位置(侧面有1 + 2个乘客座椅),远低于传统卡车

· 玻璃屋式驾驶室设计,能见度高达220度,最大程度减少了危险盲点

· 两侧滑动门

· 最高速度:90 km / h(56 mph)

· 后轮驱动

· 电子车轴(单个电动机,变速器和车轴包含在轻巧紧凑的装置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