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伦敦交通局的特斯拉Y型车后门把手破裂的故事

快速车道购买了特斯拉Model Y作为长期测试车,虽然它们没有遇到重大问题,但肯定会因不断出现的一个缺陷而烦恼。这个问题不仅是令人讨厌的事,而且还可能构成安全威胁,因此,好消息是,该问题终于得到修复,并且已查明了根本原因,这是一个好消息。

在电子闩锁机构根本没有熄火之后,试图打开其Model Y的左后门变得不可能。您无法从内部或外部打开它,因为无法打开门的机械操作装置非常笨拙且难以放置(您需要使用小型撬动工具或平头螺丝刀才能到达) ,这实际上意味着在发生碰撞时后排乘客可能会被困在车内。

伦敦交通局的特斯拉Y型车后门把手破裂的故事

最初,他们将汽车带回特斯拉,特斯拉重新调整了门闩的位置,这暂时解决了问题。然后它又坏了,他们收回了,修复只持续了几天。但是,现在,他们发布了一个新视频,宣布特斯拉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因此以后不应再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