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如何在C7克尔维特中安装ACS复合瀑布式储物格

ACS Composite为通用汽车提供各种碳纤维和复合材料零件,包括C7 Corvette。我们已经介绍了如何在第七代跑车上安装ACS Composite侧向摇摆器,因此现在我们将注意力转向该公司的另一个受欢迎的售后市场部分,即Waterfall Storage Compartment。

ACS Composite公司说,瀑布式储物箱是存放小物品的理想选择,例如护照,地图或过夜的衣服。该产品使用C7Corvette的后备箱中的两个工厂固定点固定,以确保在拉条,道路或在公共道路上快速弯道时,其不会移位或移动。

如何在C7克尔维特中安装ACS复合瀑布式储物格

要安装瀑布储物箱,用户所需要做的就是卸下C7 Corvette工厂固定点上的T40螺钉,将产品倾斜到行李箱中并固定在机舱中的位置,然后将其向下拧入固定件中点。一旦将产品放入车内,驾驶员或乘客就可以通过伸到座椅后面轻松地进入两个后部储物柜。

如何在C7克尔维特中安装ACS复合瀑布式储物格

可能对此产品感兴趣的C7 Corvette车主,请注意,除非特别注明,否则其装运的外观与汽车的外观颜色不同。ACS Composite表示,该产品以深灰色底漆浸涂出售,并“打磨和上底漆两次,可供专业油漆师最终使沙子和颜色与C7匹配。”客户也可以支付额外费用,以用碳闪光金属面漆(Corvette装饰件上的常用颜色)或车辆的车身颜色完成产品,尽管该公司的网站上仅提供某些颜色。

如何在C7克尔维特中安装ACS复合瀑布式储物格

ACS Composite表示:“您的下一辆Corvette大篷车将以时尚的方式旅行,并保持您的Corvette必需品在您伸手可及的范围内,保持内部清洁整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