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法拉利SF90蜘蛛为插电式混合动力Stradale增加了空间

法拉利今年一直很忙。在开发V6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和LaFerrari后继车型时,推出一次性Omologata和Portofino M,跃马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它还正在将Purosangue用作公司的首款SUV,同时对卑鄙的812 Superfast进行画龙点睛。同时,包裹层从SF90 Spider上脱落了。

法拉利SF90蜘蛛为插电式混合动力Stradale增加了空间

顾名思义,这是SF90 Stradale轿跑车的敞篷版本,于2019年5月底推出。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Spider具有电动伸缩式硬顶,旨在使敞篷车对轿跑车的造型保持极为忠实的外观。 。法拉利的RHT最初于2011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推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缩小到仅占100升的空间。

法拉利SF90蜘蛛为插电式混合动力Stradale增加了空间

马拉内罗(Maranello)的偷窥者说,铝的广泛使用使可伸缩硬顶比传统的RHT轻了约40公斤(88磅)。它仅需14秒钟即可上升或下降,并且无需完全停止即可进行操作。SF90 Spider配有可电动伸缩的后窗,可在收起车顶时增加舒适感。

如果一个中心的人担心屋顶复杂性的增加而导致重量增加,那么可以选择使用Assetto Fiorano套件。它通过使用碳纤维和钛减少了21公斤(46磅)的重量,使SF90 Spider的干重降至1,670公斤(3,682磅),仅比轿跑车多了100公斤(220磅)。

法拉利SF90蜘蛛为插电式混合动力Stradale增加了空间

它采用了双门涡轮增压4.0升V8和三个电动机的双门轿跑车错综复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PHEV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986 hp,扭矩为590 lb-ft(800 Nm),在以双门轿跑车匹配的2至半秒的速度达到211 mph时,适用于0至62 mph(100 km / h) (340公里/小时)。

到目前为止,唯一显示的性能数据是Spider达不到Stradale的能力的是0-124 mph(0-200 km / h)。拥有无限余量的SF90只需7秒即可完成操作,而轿跑车只需6.7秒即可完成工作。毋庸置疑,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差异,在一天结束时实际上并不重要,但仍然值得指出。

与其他所有Ferraris一样,该公司的首款带有可伸缩硬顶的混合动力车还附有7年维护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