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彼得森博物馆已关闭,但仍然可以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展览

这次展览着眼于超级跑车的起源,并探索了一些佩戴该名称的最伟大的汽车。

虽然“超级跑车”一词已经存在了数十年(可追溯到1960年代),但几乎自电动个人运输开始以来,就已经有了超级跑车的概念。行驶速度比周围所有汽车都快的汽车概念从根本上吸引了我们,作为发烧友,从我们小时候开始,我们大多数人就一直是超级跑车的吸盘。它们是我们所有人在卧室墙壁上都拥有的海报车。

彼得森博物馆已关闭,但仍然可以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展览

洛杉矶的彼得森博物馆正利用这种对超级跑车展览的痴迷。由于COVID-19大流行,该博物馆目前不对公众开放,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博物馆组装从汽车历史的各个时期(从梅赛德斯·古尔温格到法拉利·恩佐,甚至更多)的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30辆超级跑车。

您可能无法亲自看展览,但可以在画廊中进行虚拟参观。展览的一些亮点包括迈凯轮F1 GT LM,史蒂夫·麦昆的个人捷豹XKSS,兰博基尼Countach和法拉利F40。这绝对值得您花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