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保时捷Taycan创造了最长的EV漂移记录

“ Turbo S”在保时捷Taycan系列中可能拥有动力和加速吹牛的权利,但是当涉及到非常侧面时,入门级版本是完成这项工作的工具。该车的基本后轮驱动版本根据所使用的电池而发展为402bhp或469bhp,现已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骄人保持者,是电动汽车中行驶时间最长的。

保时捷Taycan创造了最长的EV漂移记录

Top Gear的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在霍根海姆保时捷体验中心的灌溉皮盘上设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8圈或2.1英里的基准,然后保时捷教练丹尼斯·雷特拉(Dennis Retera)坚持了26.2英里(42.17公里)的滑行,打破了这一努力。无礼。

您真的可以每天驾驶一辆有60年历史的路虎吗?

Retera计时210圈,以平均28.5mph的速度漂移55分钟。吉尼斯官方纪录评委乔安妮·布伦特(Joanne Brent)的目光是确保一切都超出预期范围,其中包括GPS和原始速率传感器以及一堆用于跟踪工作情况的摄像头。

保时捷Taycan创造了最长的EV漂移记录

Retera认为,借助这款后驱动的Taycan,动力滑行“极其容易”。他说:“总是有足够的动力。低重心和长轴距确保稳定性。底盘和转向装置的精确设计,即使在侧向移动时,也始终可以实现完美的控制。”

保时捷通过Taycan赢得了众多头条新闻,包括在Nardo Ring进行的2128英里24小时耐力跑以及7分钟42秒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圈。后者通过特斯拉Model S进行了改进,尽管经过了广泛修改的三电机版本尚未投入生产。

不过,Taycan不会在短期内要求彻底的漂移记录。几年前,宝马在奔跑期间使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车对车加油系统,在M5中管理了232.5英里的横向行驶里程。与Taycan相似的东西可能会导致难以置信的延长线缠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