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令人惊叹的北极星Precept在未来派电子游戏中出演

去年,经过大幅修改的Polestar 1成为了“极品飞车:热火”的封面,这标志着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自成为独立的高性能豪华电动汽车品牌以来,首次在主要的视频游戏系列中露面。

继Polestar 2之后,该公司的下一款电动汽车将采用受Polestar Precept概念启发的四门轿车形式,该概念将用于Tesla Model S和Porsche Taycan。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生产模型是否会在下一代游戏机的下一代《极品飞车》游戏中发挥作用,但在此之前,Polestar宣布Precept将与法国奢侈品牌合作推出一部新的未来派电子游戏时装屋Balenciaga。

令人惊叹的北极星Precept在未来派电子游戏中出演

免费游戏《 Afterworld:明天的时代》设定于2031年,旨在展示这家时装公司的秋季新品。该团队与Polestar接触,在游戏中的虚拟街道上添加了汽车,以“通过在游戏中的街道上放置Polestar的汽车来帮助增加虚拟环境的深度。”

凭借其精巧的未来派设计,Precept在2031年的世界中肯定不会显得不合时宜。除了Precept概念外,这款游戏还将采用社区为Polestar设计竞赛设计的未来派车辆,包括电动游艇和获奖的自主吊舱设计。正如您现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可悲的是,您将无法在游戏中驾驶任何这些车辆。

令人惊叹的北极星Precept在未来派电子游戏中出演

“在Polestar,我们的目标是在朝着可持续设计的方向迈进,因为我们朝着零设计方向迈进。当Balenciaga伸出手并解释了Afterworld项目时,由于缓慢恢复自然与工业之间的健康平衡,我们感到“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完美的匹配。” Polestar设计主管马克西米利安·米索尼(Maximilian Missoni)说。

令人惊叹的北极星Precept在未来派电子游戏中出演

在现实生活中,Precept的量产版有望从令人惊叹的概念中获得巨大灵感,并采用可持续材料制成的生态友好型内饰。但是,性能和范围细节仍然未知。Polestar 2采用双电动机设置,可产生402 hp的总功率和487 lb-ft的扭矩,目标范围是310英里。如果Polestar想要吸引人们离开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和Lucid Air,他们将需要加强自己的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