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欧洲:三菱欧蓝德PHEV再次突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

三菱汽车宣布,截至10月底,欧蓝德PHEV已重新回到欧洲的第一位,日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多年来一直是PHEV的销售领导者(基本上自2013年起)。

今年到目前为止,在欧洲售出了约22262辆汽车(包括英国的3294辆),比排名第二的福特Kuga PHEV高出1,000多辆,后者在今年早些时候飙升至第一位,但随后受到严重影响。回想一下。

欧洲:三菱欧蓝德PHEV再次突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

我们假设Kuga PHEV将在2020年成为顶级PHEV,因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降低其平均排放结果,但是,在问题发布之后,老化的Outlander PHEV可能会再次获胜。

“随着竞争的加剧以及欧洲对PHEVS的需求不断增长,自2014年推出第一代Outlander PHEV以来,三菱欧蓝德在可靠性和效率方面的声誉一直保持稳固的地位。

欧洲:三菱欧蓝德PHEV再次突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

三菱打算在2021年春季前后在欧洲推出第二款插入式车型,该车型配备了相同的技术-三菱Eclipse Cross PHEV。

这种新模型可能也卖得不错,但是现在说还为时过早。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辆较新的汽车,并且更类似于福特Kuga PHEV,两者都是热门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