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2 GMC Sierra 1500具备带巡航能力的超级巡航

该汽车制造商已经证实,2022GMC Sierra1500 Denali将提供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免提驾驶助手作为迟到选项。

GMC在本周宣布的同时发布了2022 GMC Sierra 1500 Denali内部的预告图像,其中显示了Sierra Denali方向盘,其熟悉的Super Cruise接合灯条和卡车新的数字仪表盘显示屏上的Super Cruise数字界面。

2022 GMC Sierra 1500具备带巡航能力的超级巡航

GMC表示,将在GMC Sierra 1500 Denali上出现的Super Cruise版本将能够在免提驾驶模式下拖曳拖车,这使其成为经常在长途公路上拖曳拖车的人中的一种流行选择。骚扰。它没有说将超级巡洋舰添加到2022 GMC Sierra 1500 Denali中会收取多少费用。再次,Super Cruise将在2022年款Sierra 1500上作为后期供货选项提供,因此从发布之日起将不会在卡车上提供。

2022 GMC Sierra 1500具备带巡航能力的超级巡航

超级巡航是一种免提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保持车道,并随着交通的速度停下来减速。如果驾驶员在激活该技术时接合转向信号,则系统还可以执行安全的半自动车道变更。该技术使用摄像头,传感器,精确的LiDAR地图数据和GPS跟踪来执行这些半自动驾驶功能,并且可以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200,000英里的兼容高速公路上使用。

2022 GMC Sierra 1500具备带巡航能力的超级巡航

超级巡航还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跟踪驾驶员的眼睛,并确保他们在系统打开时注意道路。如果驾驶员不注意,它将在方向盘上的绿色接合表变成红色,并且系统将控件移交给驾驶员之前发出各种视觉和听觉警告。

到目前为止,Super Cruise仅提供凯迪拉克产品,例如现已停产的CT6轿车和新的2021 Escalade等。通用汽车计划将Super Cruise的供货范围逐步扩展到其所有品牌中,但计划在2023年底之前提供22种不同车型的产品。其他将在不久的将来接受该技术的车辆包括更新的雪佛兰Bolt EV掀背车和2022雪佛兰Bolt EUV跨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