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现代Ioniq 5拥有强大的动力和续航能力

今年早些时候,现代汽车宣布将把Ioniq的名字拆分成一个独立的EV子品牌,并计划推出三种车型:一个名为Ioniq 5的中型跨界车,一个名为Ioniq 6的时尚轿车以及一个名为Ioniq 6的时尚轿车。大型SUV被称为Ioniq7。其中,Ioniq 5将是第一个问世,最近的预告片指的是2021年初问世。跨界车将基于现代45概念车,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多少人知道。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韩国汽车博客》报道了现代汽车奥地利分部泄露的技术细节,而且现代似乎还没有摆弄。

现代Ioniq 5拥有强大的动力和续航能力

该Ioniq 5将在欧洲首先用有限的第一版装饰推出。该模型将容纳58千瓦时的电池,从而在WLTP循环中实现280英里的续航里程。该电池将为双电机动力总成提供308马力的输出,据称它将在5.2秒内以0-62 mph的速度启动Ioniq 5。第一版不提供此功能,以后将提供73 kWh的电池组,这使Ioniq 5的342英里WLTP续航里程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知道,美国EPA标准更为严格,但是5号电池在使用更大的电池时仍应达到300英里左右的距离。

现代Ioniq 5拥有强大的动力和续航能力

Ioniq 5将建立在现代的E-GMP(电子全球模块化平台)的基础上,它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大量新的起亚和现代电动汽车。该平台可支持800伏电压,并支持DC快速充电,如果您认为有话可说,仅用15分钟即可实现20-80%的充电。

泄漏声称,如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上所见,该5将配备太阳能屋顶,并且至少在法律禁止的市场中,后视镜将被相机取代。

现代Ioniq 5拥有强大的动力和续航能力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奥地利的泄漏证实了跨界车的尺寸:长182.7英寸,宽74.4英寸,高63英寸,与现代图森相比,它放置在相当均匀的龙骨上,但轴距更长,为118英寸。

Ioniq 5计划在2021年1月下旬或2月初进行全面曝光,而谍照则表明该车已接近量产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