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法拉利Purosangue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随着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辆多功能车临近生产,有关即将来临的法拉利Purosangue的消息变得越来越频繁。就在最近,间谍摄影师设法穿着法拉利玛莎拉蒂·莱万特的车身在法拉利故乡马拉内罗拍摄了一只Purosangue测试m子,有关其动力总成的新传闻也开始四处流传,以为一串纯汽油,混合动力甚至是纯电动车型号即将推出。

法拉利Purosangue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直到今天,该公司第一款多功能车的灵感源自法拉利罗马人的样式仍是一个严密保护的秘密,这使我们可以推测Purosangue到底是什么样子。也许正在订购一批新的效果图。

法拉利Purosangue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KDesign在这里看到的效果图展示了一辆外观颇为典型的现代,光滑的跨界多用途车,带有激进的法拉利脸部,运动型的鸭尾后扰流板和沿车身侧面的一些类似F12的线条。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的整体造型和比例似乎有很多共同点,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生产Purosangue的可能性如何。莱万特与吉普大切诺基基于相同的平台,但法拉利的多功能车则不会。

法拉利Purosangue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预计法拉利Purosangue将于2021年面世,然后在次年年初推出。过去,法拉利将即将推出的模型称为“ FUV”或“ Ferrari多功能车”,这表明该汽车制造商比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更注重声音,性能,美学和驾驶体验。 。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Purosangue最多只能容纳四个成年人的座位,而不是五个成年人的座位,以及为什么有传言说多功能车将获得法拉利出色的V12汽油发动机的800马力版本。

看起来像KDesign AG的这些新效果图吗?只有时间证明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