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索尼通过公开路试来推动Vision-S电动汽车的开发

索尼的Vision-S原型轿车是去年CES上最大的惊喜之一,据说只是一个概念,该公司无意批量生产。然后在7月份,这家日本企业集团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原型车的路试。

快进本周的CES 2021,我们索尼确认在继续开发的同时,它于12月完成了电动汽车的首次真实测试。

索尼通过公开路试来推动Vision-S电动汽车的开发

索尼发布的一系列新视频重点介绍了Vision-S,其中两个视频展示了奥地利私家车和公共道路上的汽车行驶。然而,这是第三个更长的视频,它揭示了索尼如何设计和开发这款汽车的更多细节。录像带以及其网站上的其他更多细节表明,索尼及其众多合作伙伴在开发这款汽车时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此类开发的第一个领域包括传感器,索尼称其数量已增加到40个,现在可以在其他功能中实现360度感知。此外,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具有独特的界面,具有一系列类似于当今汽车中传统菜单和子菜单的,类似于应用程序的图块。

索尼通过公开路试来推动Vision-S电动汽车的开发

索尼还建议其他一些功能正在开发中,例如手势控制,语音助手,乘客娱乐系统,空中更新以及乘员监控摄像头。

在那台相机上,它似乎异常复杂且功能强大。例如,它可用于识别乘客的状况,如果检测到他们正在睡觉,汽车将自动调整该座椅的气候控制,以提供更舒适的环境。据日本电子巨头称,整个系统通过反复使用不断发展,并且考虑了实际驾驶数据和偏好,以使汽车尽可能舒适。

录像带还展示了索尼在Vision-S方面的许多合作伙伴,包括AIMotive,博世,大陆集团,Elektrobit Automotive,麦格纳·斯太尔,法雷奥,沃达丰和ZF集团。

索尼通过公开路试来推动Vision-S电动汽车的开发

所有这一切都引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一家公司会向一个没有生产意图的项目投入如此多的金钱,时间和资源?最明显的答案是,索尼正在将Vision-S用作其汽车技术的试验台和展示台。但是,考虑到近来随着电气化的发展,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不能完全排除日本巨头制造这种汽车的可能性。

目前,我们知道索尼将继续进一步开发该车辆,并计划今后在其他地区进行驾驶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