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查看可能在您的下一辆车内的炫酷内饰技术

CES今年缺少车辆介绍,但是这并没有阻止许多公司使用此次活动展示新的汽车技术。

这次,我们关注的是室内技术,而不是您惯常看到的数字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取而代之的是,让我们研究一些为将来重新构想的平凡功能。

GHSP的双栈旋转控制器让一切开始,它将旋转移位器与信息娱乐控制器结合在一起。它的设计直观,简约并具有强大的功能,因为它使驾驶员能够“使用一个多功能控制器控制整个汽车”。

查看可能在您的下一辆车内的炫酷内饰技术

正如您在促销视频中看到的那样,控制器位于中央控制台上,并且在车辆启动时升起第二层。上层用作旋转移位器,下层是带有推环的信息娱乐控制器,可用于进行选择。

功能不止于此,因为上层具有指纹读取器,可将您有效地登录到汽车中。一旦识别出用户,便会加载其首选项,其中可能包括从他们最喜欢的广播电台到镜像和座位设置的所有内容。

虽然堆叠的设置看起来有些混乱,但是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外部纹理,这使得它们即使在不看的情况下也易于彼此区分。由于驾驶员可以改变他们的感觉和灵敏度,因此这些控件也是可调的。

查看可能在您的下一辆车内的炫酷内饰技术

无线充电技术变得越来越普遍,甚至Apple的入门级iPhone SE都支持它。结果,汽车制造商在越来越多的车辆上引入了无线充电器。

尽管无线充电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松下汽车公司推出了一种有趣的动圈式变体。它可以让您在智能手机的充电线圈移动时将其扔到托盘中,以找到“与移动设备的充电线圈对齐的最佳位置”。

对齐线圈后,智能手机将开始以15瓦的功率充电。该公司指出,这是“无线充电系统行业中最高的充电率之一”,这意味着你的手机在到达目的地后应该有充足的电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