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起亚没有计划在美国提供新的K8

起亚最终在本周预览了新款K8全尺寸轿车,但对于潜在的美国客户来说,我们有一些坏消息:它不会在美国上市。

据起亚汽车发言人说,这是起亚汽车发言人表示,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目前没有计划提供K8。他补充说,品牌正在不断重新评估,充满了一线希望。但就目前而言,这是不可行的。

起亚没有计划在美国提供新的K8

K8旨在取代K7或在美国众所周知的Cadenza。起亚上个月表示,它将停止向美国市场出售Cadenza。这家汽车制造商以轿车销售缓慢为由,表示正在关注跨界车。

起亚尚未完全发布K8,仅发布了外观照片。尽管该公司确实解释了其设计愿景,但尚未正式共享有关内饰,传动系统和技术的信息。

起亚没有计划在美国提供新的K8

起亚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周二表示:“这款现代轿车的设计核心是创新和优雅。“在向K7致敬的同时,K8展望未来。其先进的外观体现了个性和情感,并将这些品质与富有表现力的前部外观和动感的弧形后部融合在一起,为K8提供了优质,优质的外观,并从一些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游艇中直接汲取了灵感。”

新款K8也是我们今年第一款带有新起亚徽标的汽车。该车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起亚尚未说明其他市场可能会得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