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起亚和现代遭受IT中断困扰经销商和所有者,否认3000万美元的勒索软件攻击

起亚和现代正遭受IT噩梦,因为美国系统中断影响了内部和面向客户的服务。起亚否认的报道同时表明,这家大公司卷入了价值高达3000万美元的勒索软件攻击。

“我们在线得知起亚受到勒索软件攻击,”起亚对CarScoops说。“目前,基于最佳和最新信息,我们可以确认我们没有证据表明起亚或任何起亚数据都受到勒索软件攻击。”

服务中断妨碍了起亚经销商订购汽车和进行某些维修的能力。与此同时,车主不再使用它的UVO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是高级连接选项,允许他们在上车之前做一些事,例如对汽车进行预热。

起亚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对CarScoops表示:“自周六起,起亚一直在经历长时间的系统故障,但可以确认UVO应用程序和所有者的门户现在可以正常运行。”“我们预计剩下的主要面向客户的受影响系统将在接下来的24-48小时内继续恢复在线,而最关键的系统将首先投入使用。”

起亚和现代遭受IT中断困扰经销商和所有者,否认3000万美元的勒索软件攻击

据起亚与《汽车新闻》采访的经销商称,汽车制造商的通信系统KDealer在2月14日(星期六)发生故障,停运持续了几天。这意味着订购新零件和接收服务通讯以及下载车辆软件已全部停止。

起亚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向媒体提供任何理由。起亚的姊妹公司现代汽车美国公司也面临类似的IT中断,尽管其问题并未对客户产生太大影响。

但是,它的问题可能会更加严重。2月17日,星期三,技术和网络安全网站BleepingComputer收到了一封据称发送给现代汽车美国公司的纸条。赎金记录要求最多600比特币(3100万美元),或404比特币(2100万美元),如果他们在特定时限内付款。

起亚和现代遭受IT中断困扰经销商和所有者,否认3000万美元的勒索软件攻击

据报道,该威胁是由勒索软件帮派DoppelPaymer发送的。也就是说,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是一直在进行类似这样的自2020年2月的网络攻击团伙。

当我们提出评论时,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否认它是网络攻击的受害者。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正在经历IT中断,影响了数量有限的面向客户的系统。这些系统正在重新上线,”一位发言人说。“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客户一直以来的耐心等待。目前,我们还可以确认我们没有证据表明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或其数据受到勒索软件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