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2年雪佛兰Camaro订单将于4月8日开始生产

据通用汽车授权公司称,基于凯迪拉克ATS和CTS轿车也使用的Alpha车辆架构,第六代Camaro将于4月8日进入2022年。至于批量生产,计划于6月14日在密歇根州的兰辛大河装配厂开始。

2022年雪佛兰Camaro订单将于4月8日开始生产

据通用汽车授权公司称,在2021年的雪佛兰Camaro上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据了解,金色领结将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做准备。入门级电动机目前的代号为LTG,可输出275马力和295磅-英尺(400 Nm)的扭矩,不足以抵御野马EcoBoost的冲击。还需要提及

“一些新的颜色选择以及在装饰级别内提供的设备的一些细微变化”,这表明雪佛兰暂时专注于利润更高的铭牌。基于2020年的销售数据,我简直不能怪它。

雪佛兰仅售出29,775辆如果您想知道的话,这是去年小马车的销量,比2019年美国销量下降了38.3%。相比之下,野马和挑战者分别下降了15.7%和13%,至61,090和52,955辆。las,金领结(Golden Bowtie)没理由为2022年的Camaro诞辰55周年。

将我们的注意力重新吸引到the挤的打击部门,LTG的下一个升级版是LGX 3.6升在曲轴上以335马力和284磅英尺(385 Nm)的速度吸入V6。小型LT1 V8发动机具有455马力和455磅英尺(617 Nm)的刻度,在所有右边的方框中打钩,并且在产品阵容的最顶端,鼓风机从6.2升水位释放650马力和650磅英尺(881 Nm)位移。

换句话说,它们中最有力的雪佛兰Camaro都无法与Shelby GT500和Hellcat引擎挑战者版本媲美。这种情况也解释了前面提到的糟糕的销售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