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的家用充电器可以计划何时给你的电动汽车充电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进入市场,人们开始忘记范围焦虑是避免不可避免的有效担忧。这主要是因为许多新型电动汽车都提供了出色的续航里程,但是即使您获得了诸如Volkswagen ID.6之类的汽车,也有望在400英里的续航里程内行驶,但电动汽车实用化的障碍之一就是充电时间。

新的家用充电器可以计划何时给你的电动汽车充电

幸运的是,特斯拉这样的公司,甚至那些不参与电动汽车制造的公司,都提供了比标准规定更好的选择。最新的产品来自美国电气(Electrify America),它是一款具有令人印象深刻规格的2级充电器。

这种称为HomeStation的新型充电器可以以高达9.6千瓦的速度补充电池电量,比将汽车插入常规的壁式插座时快7倍。在适当的条件下,据称新充电器每小时可提供多达33英里的充电。我们怀疑不同的汽车会有不同的结果,但这还是不错的。它也非常简单,您无需专业人士的帮助即可在家中安装它。安培数还可以略微定制,提供40、32或16安培的能力,并具有三年保修,它也应使您放心。

新的家用充电器可以计划何时给你的电动汽车充电

如果您愿意,也可以将其安装在室外,并且使用24英尺的充电电缆,与特斯拉提供的产品相当。然而,虽然特斯拉的单位价格为500美元,但零售价为649美元。不过,您确实可以获得现金的其他功能,因为该系统可以连接到WiFi,因此您可以使用Electrify America应用程序远程安排充电器启动和停止工作的时间。该品牌的高级经理尼娜·韦斯根(Nina Huesgen)表示,该公司“对HomeStation能够满足其家庭充电需求提供所需的简单程度充满信心”。我们认为没有理由不同意,尤其是在此类产品有助于使EV更加普及的情况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