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美国向加拿大寻求原材料来制造电动汽车电池

  • 2021-03-23 14:12:0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拜登政府正在寻找使电池供应尽可能地区域化的方法。为此,它正在寻找加拿大。

在上周四的一次闭门会议上,美国商务部与电池制造商进行了交谈,讨论了促进加拿大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的材料的方法。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尽管支持电动汽车的政府并未表示对新矿山有更多的财政激励措施,但它强调了建立美国-加拿大电动汽车供应链的重要性。

美国向加拿大寻求原材料来制造电动汽车电池

政府确实询问了30多位与会者,这将如何帮助公司将电池公司扩展到加拿大。参加会议的人中有特斯拉。美国北部的邻国由于其邻近地区和贸易协定的舒适性而成为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地区。

矿业投资集团Pallinghurst的首席执行官Arne Frandsen告诉路透社:“加拿大和美国之间的边界对于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矿物来说是无关紧要的。”

美国向加拿大寻求原材料来制造电动汽车电池

该集团投资了一家在魁北克建设石墨矿的公司。该省广泛使用水力发电是加拿大具有吸引力的另一个原因。电网不依赖化石燃料,这意味着采矿和生产被认为比其他许多地区都更加绿色。降低电动汽车的碳密集度将是其应对全球气候危机能力的重要一步。

即使是锂离子电池中最具争议的材料之一钴,也将很快在加拿大开采。钴与童工的联系长期以来一直是电池行业关注的问题。

美国向加拿大寻求原材料来制造电动汽车电池

但是,之所以要看加拿大而不是美国本身,是因为这些矿山对环境的影响。尽管有水力发电,但许多环境保护主义者反对在美国建造新的矿山。尽管加拿大似乎也存在类似的反对意见,但无论如何,采矿业仍是其GDP的较大部分。

北美渴望与欧洲和亚洲保持同步,因为欧洲和亚洲已经建立了电动汽车供应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