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款法拉利Purosangue SUV:这是另一种尝试的外观

  • 2021-03-24 18:23:0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有史以来第一次法拉利SUV的Purosangue,可能更接近成为现实磨边,但是当涉及到它的外观我们没有任何收获。那是因为我们只在GTC4lusso或Maserati Levante的车身上看到了覆有Purosangue的测试mu子。

尽管如此,Photoshop艺术家Giorgi Tedoradze还是创作了Purosangue的两个渲染图,试图为SUV设想一个可能的样式方向。

新款法拉利Purosangue SUV:这是另一种尝试的外观

所描述的SUV的前部非常具有侵略性,并包括带有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的锋利前大灯。再往前饰板向下看,您会发现进气口有角且有辅助行驶灯。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两个音色罩之间出现明显的折痕。

与Purosangue的前部一样具有侵略性,其后端更加醒目,包括小尾灯,LED灯条和从后行李箱盖中央伸出的两条排气管。虽然看起来很新颖,但最后一部分不会发生–周期–在本来应该实用的车辆中它将没有意义,这不仅是因为它将增加行李箱高度开口,而且还因为您冒着被冒的危险。 …在骑行后使用后备箱的过程中被烧毁。

新款法拉利Purosangue SUV:这是另一种尝试的外观

后保险杠由一个奇特的扩散器控制,这些扩散器在这些渲染图中看起来不错,但显然不会出现在实际的Purosangue中。

旁观一下,据了解,该SUV将采用与GTC4lusso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尽管它的输出功率约为650 hp,这使法拉利与Lamborghini Urus具有同等的地位。自然吸气的PurosangueV12版本似乎不会发布。

注意:这是Giorgi Tedoradze进行的独立设计研究,与Ferrari既不相关也不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