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拜登的美国就业计划要求电动汽车税收抵免1000亿美元

  • 2021-04-09 14:59:5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关于拜登总统提出的2.3万亿美元(1.6英镑/1.9欧元)基础设施提案(称为“美国就业计划”)的新细节已经出现。

尽管白宫已经确认该提案包括“赢得电动车市场”的174亿美元(126英镑/ 146亿欧元),但由于该公告只是呼吁给予“消费者销售点折扣和税收优惠”,设立赠款,因此缺乏具体细节。并采取激励措施,到2030年刺激500,000辆EV充电器,用电动公交车取代柴油动力公交车,并使美国邮政总局(US Postal Service)电气化。

拜登的美国就业计划要求电动汽车税收抵免1000亿美元

时至今日,美国运输部在发送给国会工作人员的电子邮件中透露了许多细节。路透社看到了这封电子邮件,他们正在报告该提议包括为购买电动汽车的人提供100亿美元(72英镑/ 83欧元)的回扣。没有关于如何分配这笔钱或是否有价格上限的消息,但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重大胜利。

根据具体情况,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可能是最大的受益者,因为该提案可以使他们的电动汽车有资格获得激励。两家公司都在几年前达到了配额,这意味着雪佛兰Bolt和Tesla Model 3等汽车不再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

拜登的美国就业计划要求电动汽车税收抵免1000亿美元

这使得2022 Bolt EUV很难出售,因为33,995美元的跨界车必须与Volkswagen ID.4和Ford Mustang Mach-E竞争,扣除信贷和交付费用后,价格分别为33,690美元和36,495美元。上个月,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呼吁对此进行修改,以使“像通用汽车这样的先行者不会受到惩罚。”

拜登的美国就业计划要求电动汽车税收抵免1000亿美元

除了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该提案还包括15亿美元(11 / 120英镑)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站,20亿美元(15 / 160英镑)用于电动校车,以及25美元(180 / 210英镑)用于其他零排放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