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Ram 1500 TRX和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阻力赛

  • 2021-04-09 15:30:3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如果你有两辆非常强大的越野车,比如Ram 1500 TRX和Jeep Wrangler Rubicon 392,还有一段很长的柏油路,你会怎么做?当然,你可能会组织一场加速赛。

如果您还记得这两款车的规格,那么您可能已经说过1500 TRX在功率方面占了上风。您会说对的,因为在此模型中,增压6.2升V8发动机可产生702马力的功率和650磅-英尺(881 Nm)的扭矩。

Ram 1500 TRX和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阻力赛

在牧马人Rubicon 392,在另一方面,是那么强大。6.4升Hemi V8发动机(也可以在大切诺基和道奇的Challenger,Charger和Durango中找到)可以“仅”输出470 HP和470 lb-ft(637 Nm)。但是,在两个较高的骑行者中,直线表现实际上是相同的,以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仅需4.5秒。

拉姆说,“牧马人”的顶级版本将在起飞后的13秒钟内沿四分之一英里行驶,而高性能皮卡车的速度要快十分之一秒。结果,尽管牧马人Rubicon 392和1500 TRX之间的功率差距相当大,但它们却是均匀匹配的,因此可能是任何人的游戏。归根结底,这取决于驾驶员的技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