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底特律市长透露通用汽车的电动卡车计划

  • 2021-04-10 15:08:5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通用汽车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周。它发布了2024 GMC Hummer EV SUV,其中售价105,000美元的Edition 1内饰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就售罄。几天后,它宣布全电动雪佛兰Silverado即将上市。此后,通用汽车的股票达到了历史最高点。美国最大的汽车公司现在的价值约为900亿美元。确实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特别是对于2009年申请破产的汽车制造商来说。通用汽车对全电动汽车未来的承诺意味着将出现全新的电动汽车阵容,其中许多将在美国制造。

底特律市长透露通用汽车的电动卡车计划

改名为零工厂的工厂(原名底特律-汉姆勒姆克装配中心)将生产悍马电动卡车和SUV以及Silverado EV。通用汽车没有透露每年每辆车要制造多少台,但是底特律市长迈克·杜根提出了自己的数字。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道根(Duggan)表示,该工厂每年将生产25万辆汽车。不用说,通用汽车很困惑,也不知道这个数字是从哪里来的。发言人说:“不确定这个数字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从未确认过这个数字。最终产量将取决于客户的需求。”

底特律市长透露通用汽车的电动卡车计划

Duggan的人员迅速进入了损害控制模式。市长的发言人说,25万是“市长提出的一个长期理想目标。这不是来自通用汽车公司的任何人,但这是市长的长期希望。”实话实说,每年实际可能有25万辆电动卡车。

底特律市长透露通用汽车的电动卡车计划

通用汽车希望到2025年在美国和中国至少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而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是出售美国人扭矩打包的皮卡。通用汽车已承诺向零工厂投资22亿美元,除了卡车之外,通用汽车还被指定在2022年某个时候开始制造Cruise Cruise EV。悍马EV卡车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在将其转换为电动汽车生产之前,当时仍称为D-Ham,该设施的年产能为230,000。升级到位后,稍微增加该数字并不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