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梅赛德斯-AMG的混合动力系统漂移时会为电池充电

  • 2021-04-11 12:52:5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梅赛德斯-AMG一直在努力说服我们其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既酷又运动,其最新启示甚至可以说服最怀疑的驾驶员,因为当您漂移时,动力总成将为其电池充电。

这是根据混合动力策略开发人员Jochen Schmitz的说法,该开发人员在Mercedes-AMG制作的YouTube视频中接受了采访。

施密茨解释说,当您漂流时,能量回收系统会将部分动力从后轮转移出去,并为电池充电,以便以后使用。

他们没有详细介绍系统的工作原理,但听起来它正在做的是让车轮旋转,然后应用能量回收系统来捕获除此以外的任何动力。

梅赛德斯-AMG的混合动力系统漂移时会为电池充电

尽管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奇怪,但由于油门输入是控制漂移的重要部分,法拉利SF90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已经变得足够聪明,可以轻松地实现漂移,所以使用电子设备来获取能量听起来并不遥远。

除了视频结尾处出现的有趣的复活节彩蛋外,Schmitz还谈到了驱动模式的工作原理。从舒适性到竞赛性,ICE和电气系统将权衡责任,以使每个驱动器尽可能地优化。

在梅赛德斯- AMG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能够产生高达804个马力感谢的电驱动单元,可产生高达201马力和326自身的扭矩磅-英尺 如果系统检测到后轮打滑,则前桥将使您脱离漂移,但大部分动力将传递到后轮。

在即将到来的C63中,内燃机将是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42 hp,它将与Mercedes'201 hp EDU配对,系统总输出为650 hp。同时,在AMG GT73中,EDU将与4.0升V8配对,总输出为804 hp和738 lb-ft的扭矩。这肯定足以在侧身时为电池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