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丰田GR Yaris来到纽博格林北赛道计时圈

  • 2021-04-11 13:05:1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丰田GR Yaris一直被誉为过去几年推出的最佳热门车型之一。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推出。最近,它在臭名昭著的纽伯格林北赛道出现了。

骑乘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包裹在18英寸的车轮上,该车轮是可选Circuit Pack的一部分,该电路包还具有Torsen前后限滑差速器和性能可调的悬架,它在8分钟14.93秒内完成了整个过程。

当前量产车中的“王者”是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它以6:43.62的速度完成了较短版本的赛道,比之前的纪录保持者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快一秒。

丰田GR Yaris来到纽博格林北赛道计时圈

尽管如此,虽然AMG和意大利超级跑车推出的新Black Series型号分别具有720 HP和759 HP,并且能够在3秒钟内达到60 mph的时速,但GR Yaris却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生产模式中安装的最强大的三缸式发动机在欧洲模式中可产生257马力和266英尺-英尺(360 Nm)的扭矩,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递至两个车轴。平坦时,热舱口将以每小时143英里(23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并在不到5.5秒的时间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2英里(0-100公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