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优步和Lyft提供免费接种疫苗

  • 2021-04-13 18:40:5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大流行期间,Uber和Lyft的乘车共享公司遭受了巨大打击。人们开车的次数减少了40%,而他们分享的出行次数甚至更少。似乎没有人愿意与另一个有可疑习惯的人坐在一辆小型汽车中(如果这是Uber正在探索的自动沃尔沃XC90,我们就不会遇到这些问题)。但是现在,正如我们所有人一样,他们正试图回来。

两家公司都在花费数百万美元来购买他们各自的Covid-19驾驶员疫苗,并且正在为成千上万的人们提供免费的或打折的乘车服务(在汽车上,因为直升机无人机尚未准备好)。服务不足的社区。

优步和Lyft提供免费接种疫苗

优步美国和加拿大司机运营负责人卡罗尔·张(Carrol Chang)告诉路透社,目前办公室里只有一个团队,他们唯一的工作就是打电话给离开平台的司机,以了解他们重返驾驶行业所需要的条件。可以预见的是,它们的主要问题是安全性和收益。他们从与Walgreens的合作关系中获得帮助,并获得了2.5亿美元的额外薪水。沃尔格林(Walgreens)向加利福尼亚,伊利诺伊州,弗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的驾驶员发出了24万个密码,让他们预约约会以得到射击。

优步和Lyft提供免费接种疫苗

在新奥尔良,Uber向该市的疫苗接种地点提供了20,000次乘车服务。公职人员非常高兴,他们问优步能否帮助飓风撤离。但是,同一位官员指出,合伙关系不会改变他们对公司持续存在的问题(如驾驶员工资和交通拥堵)的立场。

新泽西州也一样。市长正在与公司合作,主要为老年人提供12,000次乘车服务,尽管该市先前已对公司做出了规定。

“过去我们在优步方面有很多不同之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在所有方面都各有不同,以求达成不同意见。在这里,我们有着共同的兴趣,我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富洛普告诉路透社。

优步和Lyft提供免费接种疫苗

Lyft的疫苗乘车费用由公司赞助商支付,包括摩根大通,Anthem Inc.,Target和其他私人捐款。尽管游乐设施是免费的,但司机仍会得到票价,这对于其另一个合作伙伴慈善慈善联合之路(United Way)非常重要。两家公司都指出,他们并未收集乘车的乘客数据。

无论如何完成,每个人越早获得想要更好的疫苗。然后,我们都可以回到正常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