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丰田设计师向我们展示了电动克尔维特的外观

  • 2021-04-13 18:42:4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电对性能有好处。我们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我们被告知,CorvetteE-Ray的速度甚至会比Z06版本快。也许这会让喜欢V8的科尔维特大批麻烦,但最终还是有一天,即使是著名的黄貂鱼徽章也将提到电动跑车。

丰田设计师向我们展示了电动克尔维特的外观

我们已经考虑了从完全独特的角度接近Vette的外观的一些设计可能性,但这不只是幻想。最终,大多数电动汽车使用的“滑板”架构将意味着在底盘上构建独特的车身并不难。那么,如果雪佛兰有一天将目光投向了过去,该怎么办?丰田前设计师克雷格·肯伯(Craig Kember)向我们展示了这种机器的外观。

丰田设计师向我们展示了电动克尔维特的外观

肯伯(Kember)的设计显然受到了旧车护卫舰(Corvettes)的启发,最著名的是C3黄貂鱼(C3 Stingray),现在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美国跑车之一。锐利的线条主导了设计,在汽车的每个角落都有一个由巨大的操舵室构成的弧形温室。有趣的是,Kember的设计在引擎盖上增加了通风孔,但是其余的设计暗示了电动动力总成,没有排气口,也没有清晰的进气孔指示。可悲的是,正如我们在Kember所称的那样,我们所看到的“ Electro Stingray”就是在上面的Instagram帖子中看到的,所以我们不知道汽车的前脸会是什么样。

丰田设计师向我们展示了电动克尔维特的外观

这是一个有趣的设计主张,因为它表明GM不需要不断寻找增强Stingray设计的方法。早期模型的经典线条和形状显然很适合未来世界,未来的设计师返回具有更明确角度和锐利边缘的车身形状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即使是汽车设计,时尚也往往会从过去对流行文化产生影响的作品中汲取灵感。而且,随着有史以来最激进的克尔维特(Corvette)电动化,驾驶漫画书中的东西将没有任何不利之处。还是我们都看错了?设计是否应该不断发展和变化?只有购买公众可以影响该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