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道奇将建造更多杜兰戈SRT地狱猫

  • 2021-04-14 15:27:2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是一款疯狂的SUV,适合那些想要一辆真正高性能的跑车,但被迫屈从于家庭实用性需求的人。随着去年推出的最新挑战者SRT Super Stock和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道奇巩固了其“马力之王”的地位。

道奇将建造更多杜兰戈SRT地狱猫

但是,仅计划了2,000个最热的杜兰戈(Durango)示例,而在一月​​份,它们已经被全部使用。令人鼓舞的是,道奇现在已经决定再制造几辆流行的SUV。根据道奇车库(Dodge Garage)的说法,下一批杜兰戈SRT地狱猫将在6月建造,但目前尚无定论。

道奇将建造更多杜兰戈SRT地狱猫

道奇品牌总监鲍勃·布罗德多夫(Bob Broderdorf)承认:“每当您推出限量生产的车辆,并计划生产比全国道奇经销商数量少的汽车时,就有使很多客户感到不满的风险。”“当我们最终确定这款令人惊叹的SUV的生产计划时,我们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从其他车辆上移走一些6.2升HEMI Hellcat V8发动机,以确保我们系统中的所有'已售订单'都可以建立。”

当然,对于某些可能认为拥有这款SUV的机会的客户而言,这是一个绝妙的消息。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的V8产生了惊人的710马力和645 lb-ft的扭矩。

道奇将建造更多杜兰戈SRT地狱猫

尽管排在第三排,并且重量超过5700磅,但在最近的一场阻力赛中,它仍然像兰博基尼Urus一样出色。这种Durango可以在3.5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但在需要时将扮演家庭搬运工的角色,拖曳能力可达8700磅。

它可能不是世界上最精致的SUV,但其作为实用性能车辆的能力广度几乎是无与伦比的。现在,更多的客户将能够体验其才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