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Lotus Elise即将淘汰,那么最终的迭代如何与原始迭代叠加呢?

  • 2021-04-15 16:46:3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当最初的LotusElise于1997年问世时,这是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回归,其相对失败的是前轮驱动的Elan。创始人Colin Chapman的“简化,然后增加亮度”的理念在Elise中得到了真正的体现,并且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它始终是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汽车的标杆。

现在,Elise的竞选活动已经结束,作为一次送礼,Carfection的Alex Goy将其最新迭代与从头开始的迭代进行了比较。

Lotus Elise即将淘汰,那么最终的迭代如何与原始迭代叠加呢?

首先是最初的Elise系列1。这辆车的整体思想是尽可能轻便,以提供纯正的驾驶体验,并在此方面取得了成功。莲花公司利用其全部专有技术开发了原始Elise的材料和制造工艺,不仅减轻了重量,而且降低了成本,因为一辆破损银行的小型跑车也很可能不会出售。

当Goy驾驶原始Elise时,他指出了一切的吸引力。诸如变速杆,转向和油门之类的元素都感觉像是您身体的延伸,而不是车辆的输入,他相信,尽管这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但经验却等于或胜过许多现代汽车。但是,没有一辆汽车有它的缺点,而Elise当然也有缺点。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们与制造质量和发动机可靠性有关,尽管后来大多被淘汰。

Lotus Elise即将淘汰,那么最终的迭代如何与原始迭代叠加呢?

然后,他继续使用Sport 240 Final Edition装扮的最新一代Elise Series 3。关于现代模型,最有趣的事情之一是,尽管必须遵守各种新的安全和排放法规,但它的重量仅比原始模型重454磅(206千克)。这听起来可能很多,但是这辆汽车实际上仍然仅重约2,000磅(931千克),比原来的马力(101 PS / 75 kW)高出近100倍。

Lotus Elise即将淘汰,那么最终的迭代如何与原始迭代叠加呢?

根据Goy的说法,由于他们已经花了将近25年的时间来完善配方,因此仍然感觉到它在每种意义上都遵循Elise的精神,甚至可能比原始思想更加坚守。S3做了S1所做的一切,只是提供了更多的实质性和现代生物舒适感。这真是一个酸甜苦辣的故事。汽车很好,但是您仍然知道它将很快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