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ChargePoint公司的电动汽车充电器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ndroid Auto上使用

  • 2021-04-30 18:21:4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假设是电动的,还有另一个很好的理由将您的Android手机插入您的汽车,ChargePoint将其充电器定位应用程序带到Google的信息娱乐界面。新的集成使充电点的EV充电器数据库更容易在仪表板上访问,如果您的汽车功率表出乎意料的低,这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发现。

许多电动汽车将充电器搜索作为其本机信息娱乐系统的一部分,包括能够沿计划的路线自动添加充电位置的功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电动汽车(尤其是价格更便宜的电动汽车)都支持该系统,或者确实支持查看充电器本身的实时状态更新的功能。

那就是ChargePoint的应用特别出色的地方。它不仅显示附近车站的地图,并能够通过收费速度和费用进行过滤,而且还知道它们是否可用,已占用或服务中断。可以过滤哪些充电器具有开放式托架,当使用中的充电器再次可用时,“通知我”功能将发出通知。

ChargePoint公司的电动汽车充电器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ndroid Auto上使用

解决范围焦虑症仍然是电动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尽管他们试图做到的方式各不相同。当然,特斯拉全力以赴,建立了自己的充电站Supercharger网络,到目前为止,该网络仅用于使用自己的电动汽车。但是,其他汽车制造商则利用了现有的第三方充电器网络。

该FordPass充电网络,例如,和通用汽车的Ultium费360昨日宣布,双方依靠其他充电器供应商。但是,最重要的是,由于将它们整合到单个应用程序或导航界面中,因此实际上找到并使用这些各种充电器更为简单。他们也越来越多地支持诸如通过该界面开始计费会话之类的事情,而不需要与每个提供商有不同的帐户。

之前我们已经看到ChargePoint发布了其用于Android Automotive OS的应用程序,这是Google平台的嵌入式版本,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它们来为其车辆的仪表板提供动力。那首先是在Polestar 2 EV上。但是,此版本的Android Auto(可在任何Android 6.0以上版本的设备上运行,包括以独立模式运行的版本,可针对本身不具备本机Android Auto的车辆)将使该功能面向更广泛的受众。

告诉ChargePoint应用程序您在驾驶什么,它还可以通过与您的特定EV的兼容性来过滤出加油站。它还支持直接启动充电会话。它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免费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